Pages

tirsdag den 9. april 2019

Chineese

我必须诚实地承认亲爱的所有意大利人,我从未听说过意大利市长#Dainese或其他说具有双重国籍。我也没有听说过一个双重国籍的大使,无论是哪个#Ambassade都是......
我也很惊讶#Politiet没有做任何事情来获得机会,而是有一个国家丹麦人?
现在我认为它太多了,我想我会尝试展示品牌#FILA如何获得#Boomerang效果。
以下是#FILA品牌背后的故事:
Fila是一个意大利语俚语,用于狗,特别是街上的无家可归者,通常是多...种族..
不幸的是,这已经蔓延到这样一个事实:当你需要一份工作时,世界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非常纳粹的人,这样你就可以度过余生。
如果你是双重国籍或更多,那么你将不得不放弃一个或多个你的国籍.....为了继续前进,oggggg上帝格雷斯安慰你,如果你向外国人展示自己街道。
不幸的是,许多外国人或移民也在一起腐烂,每当我们得到帮助时,例如像#HememFix或#Power这样的企业或者其他人,是的,voi很乐意等待丹麦人彼此达成协议。因此,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与他们交谈(外国人或在工作职能上具有良好地位的移民,不是因为他们已经全力以赴纳粹主义。
我已经厌倦了等待,所以现在加上另外两个,这是#Amnesty Denmark和#Greenpeace
我已经从1个月前开始搜索并写信给他们了。
我没有他们的回答,他们没有接听电话,他们有回答机器,他们说他们在晚上21点吃午饭。
另一个混在这个#Syrregn的人是一位真正有良好口碑的女士......以灵魂谈话的形式为其他人提供导师。我会再带她一次。
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国家这样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保护自己,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求结扎,我们还必须有权使用FILA品牌的衬衫当丹麦人没有对那些拥有这些的人说什么,是的,那么他们不应该对我们双重国籍说什么,我们比妇女营更远,但是其他人只是带着微笑和两句快速的句子吃掉我们但真的如此他们不喜欢和我们不能比较,但经常会问我们是否可以与他/她比较。
继续...


Ingen kommentarer:

Send en kommentar